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移动课堂 >> 正文

河北经贸大学MBA中心邀请德胜(苏州)洋楼有限公司原文化中心总经理赵雷作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7日晚,河北经贸大学MBA中心邀请德胜(苏州)洋楼有限公司原文化中心总经理赵雷在线作题为“公司治理的典范:德胜洋楼”的报告。报告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石晓飞主持,师生近200人参加。

赵雷作报告(一)

赵雷以德胜洋楼是一家十分注重工匠精神的企业为引导,结合行业属性、学术成就、书籍刊物、用人机制四方面介绍了德胜洋楼,其依靠树立价值观指导企业行为,并围绕“诚实、勤劳、有爱心、不走捷径”这十一个字引导员工行为,支撑人才培养机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详细讲解了科学管理、艺术管理、魔术管理、政治管理等四大管理模式在德胜洋楼的具体应用,重点指出了德胜洋楼所重视的规则意识,多角度体现了德胜洋楼这一企业的治理特色。

赵雷作报告(二)

报告结束后,赵雷与在线的MBA学生和教师就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浅。

这次公开课,从理论和实践层面拓宽了教师和学生的知识视野,深入了解德胜洋楼的特色管理制度和企业文化,对企业管理相关研究拓展了新角度、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