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项目特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项目特色

2021年是中国开始进行MBA教育的第30个年头。三十年风雨辉煌,三十年矢志不渝,三十年初心不变,既是MBA项目发展的里程碑,也是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三十而立,中国MBA教育始终初心未变,在探索中坚持,在学习中创新,在奋斗中前行。回忆过往,中国MBA教育成绩斐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管理人才,助力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展望未来,中国MBA教育初心不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面向未来,河北经贸大学MBA教育将始终秉承“严谨为师、勤奋为学、诚信为人”的校训,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打造“最懂河北”特色的MBA教育,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国际视野、信息技术和管理相融合的杰出管理人才,助力中国MBA教育事业发展。

学校简介

河北经贸大学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兼有文学、理学、工学和艺术学的多学科财经类大学。学校现有15个本科学院、3个教学部(中心)以及研究生学院等教学单位,并设有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雄安开发研究院等40余个实体和非实体性研究机构。学校现有10个省级重点学科和1个省级重点发展学科;1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52个本科专业。在教育部“双万计划”中,工商管理等9个专业入选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了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学校2019年初提出“新财经”教育改革理念并与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签署合作研究协议,积极推进新财经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多元融合、协同育人的“新财经”人才培养体系逐渐成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开拓进取,以强劲的胆魄和干劲推动全校办学能力、办学水平和社会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