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移动课堂 >> 正文

MBA中心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培养质量,推进教学管理和日常管理的标准化,提高我校 MBA 项目教学队伍建设的整体水平,2023年2月27日下午,MBA中心组织全体任课老师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桂荣院长主持。

李桂荣院长在充分肯定MBA教学每位老师为项目做出贡献的基础上,结合MBA项目的发展现状,对各位任课老师及中心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发展方向,分享了教学经验,希望各位任课老师站在企业管理者的视角进行教学,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热心和学生进行交流,不仅上好课,更要建设好课程,申报更多的课程建设项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推动MBA项目跨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MBA中心执行主任桑银峰老师通报了中心日常工作中发现及学生反映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并结合传达《河北经贸大学MBA 培养质量控制办法》和《河北经贸大学 MBA 教育中心课程组工作条例》两份文件的主要内容及中心思想,强调要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发挥课程组作用,深化教学方法改革,推进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营造浓厚的教学研讨氛围,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促进MBA项目提质上档。

各位任课老师纷纷表示,未来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努力打造“最懂河北企业”的MBA项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