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联合会 >> 正文

锐意进取 奋楫笃行 ——河北经贸大学第七届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锐意进取  奋楫笃行

                                ——河北经贸大学第七届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2021年5月23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在报告厅举行。河北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桑银峰教授、徐斐老师,第七届、第八届中国MBA津冀联盟副主席、河北地质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蔡艳民,第七届中国MBA津冀联盟副主席、中国MBA石家庄联盟副主席、石家庄铁道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汪顺旭,第八届中国MBA津冀联盟副秘书长、河北地质大学MBA联合会秘书长卢兴岗,河北工业大学2017届MBA联合会副主席霍远鹏,第七届中国MBA津冀联盟执行主席、河北经贸大学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庄铁鹰,第八届中国MBA津冀联盟主席、河北经贸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谢畅,第六届MBA联合会副主席李艳菲受邀参加本次换届仪式。


                    

 

 

桑银峰老师为本次换届仪式致辞,首先对各兄弟院校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他们对我校MBA活动的关注与支持。桑老师对上一联合会的工作给予的高度的肯定和赞扬,随后他宣布了第七届MBA联合会的成员,并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能继续传承和发扬传统,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团结和联合其他院校将MBA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庄铁鹰作为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历届主席代表发言。他说,虽已毕业多年,但时刻心系母校,感谢老师们对MBA教育事业的付出,真心为联合会喝彩和祝福。前辈者光荣卸任,接任者施展才华,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在新任主席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谢畅向大家发表离任感言,回顾了一年多难忘的回忆与感动:河北经贸大学MBA十周年庆典丰富展现了MBA事业的发展历程、抗疫专题视频共同为祖国加油、“红色七月”系列活动以不同形式为党庆生、“女神节”特别活动充分展现了MBA女性的魅力、当选MBA津冀联盟主席并举办年会向全国MBA高校展现了河北经贸大学MBA教育的实力和MBA人的风采等。


 

新任主席李路遥在发言中表示要带领新一届联合会奋发图强、勇作表率,不仅要为我校学员创造交流合作平台,让更多优秀的人施展才华,同时要加强与其他高校间的沟通互访、学习优秀联合会发展经验。搭建与外部企业和其他各界深度合作融合的桥梁,践行商业理念与项目,助力河北经贸大学MBA提升品牌价值。


 

新一届MBA联合会将带着联合会的使命和责任,带着各界的希望与重托,带着各自的梦想与追求,开启新的篇章,展翅飞翔!愿流年不负,愿岁月可期,大家一起锐意进取,奋楫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