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联合会 >> 正文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暨第八届MBA联合会成立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616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暨第八届MBA联合会成立会议在智行创意公社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霖、院长李桂荣、党委副书记范伟、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桑银峰、办公室主任何伟等领导、老师出席,历届MBA联合会校友代表、第八届MBA联合会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换届仪式由第八届MBA联合会秘书长范双娇主持。

(范双娇主持会议)

李桂荣院长首先致辞。她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他们对MBA项目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并对历届联合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对第八届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李院长从MBA联合会成立伊始娓娓道来,让大家看到在联合会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河北经贸大学MBA项目的品牌价值日益凸显,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李院长最后表示,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能继续将联合会的传统发扬光大,重点围绕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互动交流、丰富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重点工作,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团结和联合其他MBA培养院校,,促进MBA学子之间知识、信息、资源共享。

(李桂荣院长致辞)

MBA联合会的领路人桑银峰老师随后宣布了第八届MBA联合会组织构成和人员名单。他表示,MBA联合会换届是传承,更是责任,希望新一届MBA联合会成为将MBA教育事业推向新高度的接力棒

(桑银峰老师殷切嘱托)

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第一届主席、河北天海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云,第二届副主席、石家庄市晏钧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东强,第三届主席、中国MBA石家庄联盟主席、河北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刘玉刚,第六届主席、中国MBA联盟副主席、第八届MBA津冀联盟主席、河北国控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畅,第七届主席、河北冀商商会副秘书长、河北飞黄文化总经理李路遥,第七届秘书长、河北海学阳光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刘静静,石家庄铁道大学MBA联合会秘书长、石家庄铁道大学博士李小光,石家庄铁道大学MBA联合会候任主席、新兴际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建洲受邀参加换届仪式。

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第一届主席魏云学长用四个忘不了表达了对经贸校园生活的怀念和对联合会的深厚情感。他表示,社会调研、专题沙龙、辩论比赛、游学考察等是联合会绽放光芒的平台,而组成联合会DNA密码的正是一届又一届风华正茂的MBA同学们,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相信新一届联合会会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工作,发挥其的纽带和桥梁作用,紧密联系校内外师生,将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的精神传承下去。

(魏云学长发言)

郭东强学长为本次换届活动提供了场所和非常大的精神支持。他表示,在梦中学府——河北经贸大学参加MBA的学习,除了系统专业地学习了工商管理专业理论,更重要的是结识了众多志同道合的优秀同学,其作用深植于心,在企业工作中更是受益匪浅。他表示,第八届MBA联合会的成员朝气蓬勃、意气风发,MBA联合会更上一层楼指日可待。

(郭东强学长发言)

换届仪式上,李桂荣院长为郭东强学长颁发河北经贸大学2022年度MBA“风云人物奖。这是一份殊荣,更是一块勋章,前辈们背后无言的付出,默默地全力支持,一路走来,跟随者甚众。

(颁发风云人物奖

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李路遥发表离任感言并为第八届联合会送上祝福。成功邀请北京市青企协、中国政法大学、河北工业大学MBA等众多京津冀MBA院校老师和学员开展迎建党百年 重温赶考路西柏坡红色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党史,迎接建党100周年;主办2021MBA迎新晚会,让新生更早融入大家庭;参与举办众行众远,凝聚河北力量——经贸桥产业合作研讨会,以及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携手十八酒坊名企行……,第七届联合会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李路遥学长表示,离校不离情,离任不离心,今后将继续秉承MBA联合会的优良传统,为MBA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服务好河北经贸大学MBA这个大家庭。

(李路遥发表离任感言)

新任主席房磊代表新一届联合会发表就职演说。他表示,九层之台起于垒土,第八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续写辉煌,大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千钧,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信心!三个加强、一个组织是房磊主席奋发图强、勇作表率的就职宣言,第八届联合会将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塑造河北经贸大学MBA的卓越形象,展示其时代风采,打造其优秀品牌,履行MBA学生的社会责任,用目标点亮前行之路,用使命激扬奋进之帆,推动MBA联合会再上新台阶、再踏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新任主席房磊发表就职演说)

随后,李路遥与新当选的第八届联合会主席房磊、执行主席项望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学院领导与第八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会旗交接)

踔厉奋发护新程,赓续前行守一方,新一届MBA联合会将带着联合会的使命和责任,带着各界的希望与重托,带着各自的梦想与追求,开启一段新征程!让我们共同携手,延续一份温情,传递一股薪火,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向前,永不放弃,共同奔赴下一场山海!

(合影留念)

河北经贸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

主席:房磊

执行主席:项望

副主席:常鹏皓、高健、王飞、张亚微

秘书长:范双娇

副秘书长:高紫筠、赵亚静、李旭辉

组织部部长:李杨

组织部副部长:韩佳琪

宣传部部长:宋爽

宣传部副部长:曹嘉倩

学习部部长:姚美玲

学习部副部长:李峰、梁哲

外联部部长:张胜林

外联部副部长:申军学、陈振宇、吴可蕊

文艺部部长:史苏桐

文艺部副部长:牛雅薇、郝放

生活部部长:赵锐

生活部副部长:刘伟

体育部部长:王云龙

体育部副部长:梁珧席:房磊执行主席:项望

(第八届联合会成员)

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简介

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成立于2011年,在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河北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指导下,秉承资源共享,携手共进的宗旨,发挥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学员提供沟通交流平台,为历届校友与在读MBA学员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