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联合会 >> 正文

喜报||2021级MBA项望同学荣获我校第六届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第六届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在线举行。来自各学院的优秀在校大学生围绕主题为国防发声,绽放魅力,展现自我,呈现了一场顶级爱国盛宴。“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经过层层选拔,我院2021级MBA项望同学荣获校级二等奖!

本次演讲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各学院自行组织,根据初赛情况推荐一名或者一组参赛选手参加校级决赛,项望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决赛;决赛阶段由线上投票与评委会打分两部分组成,线上投票环节项望同学以3157票的好成绩位列全校第八;评委会打分环节后,项望同学在高手云集的校级决赛中荣获二等奖,何伟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项望同学的演讲题目是《一天视角下的新中国国防》。天道酬勤,项望同学为此次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何伟老师的指导下,全方位展示了自身的实力与魅力。演讲紧扣主题,跟随其感受一天视角下的新中国国防,句句未提爱国,却句句都是拳拳爱国之心,令人感喟。视频中,项望同学逻辑清晰,侃侃而谈,民族自豪感溢于言表。

再次祝贺项望同学取得优异成绩,感谢何伟老师背后的倾情付出!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起点,进一步带动校园党史学习和国家安全教育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军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