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


为迎接“女神节”,丰富我校MBA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女性校友提供交流平台,MBA联合会日前举办了“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DIY插花活动,邀请简繁花艺工作室李会英老师现场指导教学,大家共同体验人与大自然、人与艺术的交流,陶冶情操、提升艺术修养。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和谐温馨。经验丰富的李老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经过学习交流,大家掌握了插花的基本要领,把对美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美好向往灌注到插花过程中。一盆盆美丽的鲜花在“女神”们灵巧的双手下绽放出了最美的模样。


                       


看着自己的杰作,“女神”们喜不自禁,这不仅是自己的插花首秀,也是送给自己节日的最好礼物,更代表着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和祝福。


                       


共祝“女神”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