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MBA 2022年秋季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进师生感情,促进学员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举办2022年秋季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此次比赛共分男双、女双、混双三个单项,实行分组抽签、三场两胜制。

活动于10月22日下午13:00在羽冠羽毛球馆举行,全院师生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教师、联合会及往届校友、2021级、2022级各班同学共组成七支队伍参加比赛。开幕式由石晓飞副院长和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房磊代表师生发言动员,解释比赛规则,强调赛场安全。

赛场上,各支参赛队伍的运动员们都精神焕发、斗志昂扬,拿出了必胜的信心与决心,激烈角逐、分分必争,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配合融洽。选手们挥汗如雨,以饱满的热情在赛场上跳跃挥拍,将自己的技术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拦网、快攻、击球,高潮迭起;各啦啦队虽没有亲身参加竞赛,但对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报以雷鸣般掌声,他们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呐喊、助威,那种激动不已的状态就像身处竞赛中的运动员。整个赛场上扣杀声、喝彩声连绵不断……

各位裁判也非常尽职尽责,秉承公平公正、不偏不倚的精神,恪尽职守,盯紧每一个球,做好了每一场比赛的裁判工作。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师队伍荣获冠军,联合会及往届校友队荣获亚军,2021级同学队伍荣获季军,2022级同学队伍荣获“优秀组织奖”。工作人员为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奖牌及奖品,为此次师生羽毛球联谊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冠军合影:教师队

亚军合影:联合会及往届校友

季军合影:2021级同学队伍

本此羽毛球赛的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面貌,充分展现了经贸MBA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助力疫情防控的态度与决心。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多参加有益身体的运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昂扬的斗志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学习和生活中创先争优。

第八届MBA联合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