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负时光 不负相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能回到线下上课的日子还是很开心的,拿到研究生证的那一刻,仿佛回到了十八岁,那个懵懂却又对未来充满信心的青年。

关于校园

微风,阳光,操场,食堂,追逐的少年,这才是青春的样子吧,徒步走在校园,很大很美,耳机里放着周杰伦的歌,安静又炙热,斑驳疏影醉马墙,摇曳婆娑诉过往。抛开繁杂的工作事物,家庭的琐碎小事,时光,静默不语,享受校园带来的独有魅力。

关于课堂

不得不说线下上课的感觉太好了,随时随地可以与老师交流,分享解疑。MBA老师知识渊博,经验丰富,通过对专业知识独到深入的讲解,内容深而广,涵盖面广,很注重互动,授课方式新颖别致,激起同学们的兴趣,课堂学习气氛轻松愉快。老师们授课表现出来的激情和精神,深深地吸引了我,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感慨一天时间过得尽如此之快。

关于师生

线下第一次上课,典型的大型网友见面会。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但却陌生的面孔。第一次回归,是感动于热心同学提前探路做出的攻略,辅导员老师每次的叮嘱,桑主任第一课的谆谆教导。是惊喜于碰到性格相仿的同学,期待一起干饭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