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感恩经贸,筑梦远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的春天,温暖又幸福。疫情的阴霾已渐渐消散,期待已久的河北经贸大学我们终于来了。

曾几何时,年轻懵懂的我们都盼望长大,可是离开了校园后才发现外面的世界依然需要奋斗与拼搏。在过去的30年里,我国市场经济高速发展,新科技、新行业不断涌现,社会对于专业知识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作为80后和90后,我们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不但承载着家人的希望,企业的发展,甚至国家的未来。

为了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强化专业技能,攻读MBA成了我们最好的选择。在经贸大学,不仅有美丽的校园,更有知识渊博的教授无私为我们分享多年的理论研究与实战经验,开拓我们的视野,交给我们解决问题的方法。在职场拼搏多年,当我再次坐到大学的教室里,心情是复杂的,有兴奋也有感恩,眼中是对知识的渴望与期待。在人力资源管理课堂上,郑教授深入浅出和博闻强识,让我更加理解在实际公司管理中如何去识己和识人;在营销管理课堂上,桑主任语重心长和博学多才,让我更加坚信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做成一件事需要技巧和方法。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凡是未来,皆有可期。希望我们能在经贸这片沃土上,踏着春光,汲取能量,奋发图强,带着梦想而来,收获下一段更加精彩的人生!

MBA3班谢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