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一课感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迎着清晨的风,走在回归校园的路上,身体是疲惫的,一周的工作,家庭的琐事,都需要在周末做一下身心的放松和调整,但内心是有一些愉悦的,熟悉又陌生的校园,给了我们这些步入社会又重返校园的人许多新鲜感,经过短暂的见面和欢迎仪式,很快开始了我们的研究生课堂学习。

经过为期两天的学习,我很庆幸能够重回课堂,聆听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线下的互动与交流,是线上课程无法完成的。MBA的学习意在结合实践重塑每个学员的管理逻辑,抛开生活常识与员工心态,慢慢理解与适应管理者的思维与逻辑,发现问题探寻本质,运用方法解决问题,看似简单的话语蕴含许多深意,课堂间隙,我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郑老师、桑老师做了简单的交流,老师不仅帮助我指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更是对所在行业做了简要的分析,为我职业生涯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实践离不开理论的学习,而理论的学习最终都将应用与实践,MBA的学习正是迎合这一特点,理论与实践结合,带着问题走向课堂,带着知识回归实践。

最后再次感谢工商管理学院和老师们为我们提供的这一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力我们学习成长。

                                                                                     3班 靳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