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距离大学毕业已十余年,我重返河北经贸大学的校园心情无比激动。迫于疫情影响,我们2022级MBA学员第一学期的课程是在线上完成的,,这让大家更加期待线下相聚。终于,在2023年2月18日(周六),我们等来了线下师生相聚的一天。由于家在外地,为了上课不迟到,我于周五下午就开车从邯郸出发,在傍晚时分抵达了校园。由于何老师前期为我们做了全面、大量的开学准备工作,使我可以直接驱车驶入校园,并且很顺利的找到了老师给我们争取到的在职研究生宿舍。

周六一大早,我就在一教见到了正在调试设备的班主任何老师。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感觉却很是亲切。紧接着是桑银峰主任给我们上的开学教育。当桑老师讲起他原来的一名学员克服了重重困难,在3年学习中无论是学业上还是工作上都取得了很高的成就时,我就在心里想一定要向他学习。当桑老师问起同学中谁见了导师的时候,我意识到了自己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暗自在心里给自己敲了个警钟,不管是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对待学习永远要踏实认真。

周六的课程由桑老师主讲,大家全程参与,收获颇多。每个主题都包含着老师的亲身经历,每个话题都蕴含着很多营销专业知识和原理,老师通过实例讨论的方式启发我们积极思考,并逐步引导我们得出更加完善的策略。在老师的循序渐进式引导下,我们逐步的领悟到营销学中的道理。若早听到桑老师的课程,我想我的业绩会远超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