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有梦不觉天涯远 扬帆远航再出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缘起于此,凝心聚力

教学楼前,一勺池畔,小径幽幽,阳光灿灿。我们相聚在国际庄,在河北经贸校园,在MBA课堂。时间已悄然来到2023年,疫情已悄然结束,一切将迎来生机盎然。百战归来再读书。第一学期“线上”顺利结束,第二学期“线下”已然开始。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丘壑万千,心有繁花似锦,归来依旧少年。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全国各地,共同开始书写属于2022级MBA全体的青春篇章。

学而知之,行而致远

好而有度,求真求知。社会的历练给了我们实战的经验,而MBA课堂更是给了我们沉淀的时光。保持空杯心态,如是老朋友,则如水入沙,查漏补缺,迭代认知。如是新朋友,那么要更努力、更为深入探索与思考来丰盈自己的学识与认知,强大是敢于归零。丰富的课程,由专业过硬的资深教授由浅入深、循循善诱地将专业知识融合在案例中讲解,不仅从专业过硬的资深教授口中学有所得,更从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们身上看到了更多样化的观点,多角度的思维,多领域的视角。

知所从来,明所将往

选择与谁同行就是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出发点是自己的内心,选择则是让自己提升幸福感的密钥。希望在河北经贸的这一段同行路,大家都能收获幸福的回忆,更希望在走出校园后,大家都能心有山海,向阳而生。

      (2022级MBA一班 韩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