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且行且思‖MBA开学典礼有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我荣幸地成为河北经贸大学MBA大家庭的一员,这段经历将让我对这座学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在此,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的入学感受,谈谈校园的美丽、老师的可爱以及开学典礼和食堂的特色。

一进入河北经贸大学的校园,我就被它的美景所吸引。校园环境优雅,绿树成荫,小道幽静,池塘碧波荡漾。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的宁静与美好,特别是荷花池让人流连忘返。此外,校园建筑设施齐备,布局合理,让人感到舒适、方便。

今天用了不到1个小时完成了报道流程和体检,河北经贸大学展现了极高的效率。从资料审核到信息录入再到体检,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用时短暂。这让我深感赞叹,也期待未来的课程能同样紧凑高效。

在这里,我也遇到了一群可爱的老师。他们不仅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而且富有耐心和爱心,总是倾听我们问题,及时给予我们宝贵的建议。我为能遇到这样一群优秀的老师而感到庆幸。

开学典礼是我加入河北经贸大学MBA大家庭的重要时刻。典礼上,我们不仅了解了学校的实力和教学理念,还通过22级师姐的亲身感受提前知道了学习的方向,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与活力。这让我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当然大学的食堂也是我入学后的一大关注点。今天逛了学校的4大食堂,每个食堂不但种类多样,菜品丰富,既有传统的本地美食,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菜肴。在这里,我品尝到了各地的美食,将来也会在这里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总的来说,我对河北经贸大学的MBA项目有着极高的期待。我相信,在这里,我将学到很多知识,也会遇到一生中的宝贵朋友。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能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度过一段充实、难忘的学习时光。

最后,我要感谢河北经贸大学给我这个宝贵的机会,让我有机会深入学习MBA的课程,拓宽我的视野,提升我的能力。我期待在这里开始新的生活,也希望我能在这里实现我的梦想。

2023级MBA三班 张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