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风华七十载,逐梦新财经—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暨第九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河北经贸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之际,换届仪式暨第九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于2023年9月16日下午在本校工商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河北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桑银峰、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贺东、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何伟、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李路遥、秘书长刘静静、第八届MBA联合会主要成员、第九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2023级MBA新生代表3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第九届MBA联合会秘书长冯博主持。
(冯博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致辞

河北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桑银峰致辞,桑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MBA联合会的基本情况,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成立于2011年,始终秉承“资源共享,携手共进”的宗旨,一直以来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为历届校友与在读MBA学员提供优质服务。其次对MBA联合会成立以来的各届联合会所做出的工作均给予了高度评价,以往各届联合会成员在任期间均付出了辛苦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桑主任希望同学们通过联合会这一平台可以锻炼自己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打开格局,全方位提升个人素质。最后桑主任对新一届的联合会成员给予了高度鼓励与支持,表示学院会全方位地支持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的联合会成员在之前的工作基础上可以更上一层楼。                            (桑银峰主任致辞)

嘉宾致辞

河北经贸大学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河北冀商商会副秘书长、河北恒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路遥先生发表致辞,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感恩之情,为自己可以成为联合会的一员感到光荣,在河北经贸大学MBA求学过程中自己收获颇丰,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将联合会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交流和学习机会,最后对新一届的联合会成员表达了祝福与期盼。                             (李路遥致辞)

第八届联合会主席致辞

第八届联合会主席房磊回顾了第八届主席团上任后的主要工作内容,表达了对第八届联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的感谢,感谢兄弟姐妹们在一年的工作中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房主席期望第九届联合会能够继续以学院的荣誉为己任,以同学的利益为首位,继续带领联合会的成员们为学院贡献力量。并表示自己离任不离心,将继续为学院、联合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房磊发表离任感言)

第九届联合会主席致辞

新任主席李明峰代表第九届MBA联合会发表就职演说,对历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表达了自己崇高的敬意,感谢历届联合会前辈们在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各位前辈为榜样,继续延续联合会的优秀传统活动,提升MBA项目在社会各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最后向大家介绍了第九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及职务,并表示自己将带领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为MBA联合会的管理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明峰发表就职演说)

会旗交接

房磊与新一任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会旗交接)

颁发聘书仪式

学院向第八届、第九届联合会主席颁发了主席聘书,感谢第八届联合会成员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付出,并表达了对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在未来工作中的期许,为MBA的品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任重道远须策马,风正潮平好扬帆,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已成团出道,带着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希冀与嘱托,让我们同心而聚,向上而行,薪火相传,共创未来。

 

(合影留念)


河北经贸大学第九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及个人简介

主席:李明峰 

副主席:李慧

副主席:苑昭

秘书长:冯博

组织部部长:朱宁

宣传部部长:李建辉

学习部部长:张云红

外联部部长:苑洪凯

文体部部长:崔嘉慧

生活部部长:孔雪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