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新生感言||李丽辉:学习路精彩而艰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叫李丽辉,是一位“40+”的事业单位人员,更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每天都在继续,忙碌而充实。

上研究生的目的,一方面想提高自己,扩展人脉;另一方面想得到研究生的学历,增加自身的价值。

原定827日开学,由于疫情,我们只能通过线上举行开学典礼。28日,我们开始线上聆听郭建老师的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专题》,整整两天的课程,郭老师是嗓子嘶哑着给我们上的课,他讲得很精彩、很认真,对课堂也非常负责。对于课程,郭老师结合现实社会现象,给人树立了正确的理论思想。94日,我们开始了张希颖老师的《商务英语》课程,老师主要的是让学生们多多练习,每位同学都被叫过至少一次,现场用英语口语表达。开始,大家都多少有些紧张,在老师的不断鼓励下,我们这些发音不是很标准的同学们,迈出了张口说英语的一大步。

通过几节线上老师的指导课程,深感自身能力的不足,想“躺平”式的混过去是绝对不行的,唯一能做的是在老师的指导下,结合自身情况,奋力补短板,和同学们一起迎接一次次的考验和磨练。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