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新生告白|张云红:乘风破浪,心中有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高考刚刚过去,中考即将到来,作为一名老师,每年感受着孩子们考试前后的种种,有压力的积攒,更有学习的冲劲;有学业的负担,更有前程的展望;有迷茫的前进,更有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后的高光时刻。在2022年,我经历了和我的学生们一样的过程,体会了和孩子们一样的感受,因为在这一年,毕业13年后,我决定开启新的学习,到我心仪的学校-河北经贸大学学习管理。

选择MBA,选择河北经贸大学,也选择了专业和权威。河北经贸大学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大学,管理学便是作为财经类大学的主要门类之一。管理应用于各行各业中,在不断的工作积累中,专业技能和经验在不断提升,而对于管理却缺乏全面系统的知识和应用,而MBA专业正是我所希望学习和应用到工作中的内容,便果断开启了自己的求学攻略。利用作为老师的优越条件,将传授给学生的学习技巧、学习方法,应用在自己的学习计划中,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认真学习。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有方向,所以更专注;因为有目标,所以更有动力;因为够坚定,所以任何困难都没有阻碍前进的步伐。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考试成功即是对一切最好的见证。

我愿意提高自己的能力,使我各方面的工作更游刃有余;

我愿意积极向上充满能量,让我的学生看到坚持不懈终将会迎来曙光;

我愿意深造学习,不被年龄的枷锁束缚,让我自己时刻被赋能,拥有自我,保持充实;

我愿意不断努力,让我的孩子看到,虽然妈妈不是最优秀的,但却是有梦想,并会努力奋斗去实现它、充满正能量的妈妈;

我愿意重回校园,与志同道合的新同学一起,接受知识的洗礼;

我愿意在河北经贸大学--我早已开始倾注未来的一方净土上,展开美好的学习画卷,绘制蓝图,用她那厚重积淀,滋养我热爱学习的心灵!

我愿意,与你,与她,幸福地说一句:开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