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新生告白”第一季|沈璐: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是沈璐,来自河北衡水,是河北经贸大学2022MBA新生。时光荏苒,自2014年大学本科毕业后,已经过去八年时光。这八年中,我在银行工作,工作内容涉及前台业务、后台放款、支行管理等,在工作中,我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增强了与人沟通和学习的能力。

我热爱我的工作,但同时心中一直有一个考研的梦想。在大学期间,我就选修了工商管理二学位,对工商管理的知识有一定的了解。毕业后参加工作,更是发现自身能力存在不足,于是我坚定地选择考取MBA来提升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

河北经贸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的财经类大学,其严谨为师、勤奋为学、诚信为人的校训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深深吸引着我,因此河北经贸大学成为我考研的首选目标。备考之路艰辛,但身边有同事与家人的鼓励与支持,更重要的是,有经贸大学的师哥师姐及老师们对自己的讲解与指导,他们对考研内容、考研流程给予了我诸多帮助。我愿为梦想而付出努力,愿为梦想而再次拼搏,当成绩公布的一刻,我坚信一切的努力终于有所回报。

我很自豪成为河北经贸大学MBA的一员,我一定不辜负未来三年的学习时光,在经贸大学的校园里,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共同为梦想而努力,让我们一起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