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力量 >> 任课教师 >> 正文

【致敬 | 中国MBA】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桂荣教授致敬中国MBA教育30周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开始进行MBA教育的第30个年头。三十年风雨辉煌,三十年矢志不渝,三十年初心不变,既是MBA项目发展的里程碑,也是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三十而立,中国MBA教育始终初心未变,在探索中坚持,在学习中创新,在奋斗中前行。回忆过往,中国MBA教育成绩斐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管理人才,助力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展望未来,中国MBA教育初心不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面向未来,河北经贸大学MBA教育将始终秉承“严谨为师、勤奋为学、诚信为人”的校训,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打造“最懂河北”特色的MBA教育,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国际视野、信息技术和管理相融合的杰出管理人才,助力中国MBA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