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与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MBA教育中心与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创新研究基地” 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学院与社会企业在人才培养上的互利互惠优势,7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通集团”)在保定高碑店市汇通集团总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霖、院长李桂荣、MBA中心办公室主任何伟、专职组织员宋欣,汇通集团总裁张忠山、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治云、财务总监肖海涛、人力资源部部长杜晶、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经贸大学毕业生代表出席。

李桂荣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北经贸大学和工商管理学院发展现状,尤其是作为石家庄市第一家MBA培养单位,在13年的办学过程中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近年来在发挥智库优势、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她表示,工商管理学院结合学校发展和学院专业发展实际,依托MBA项目,立足河北,面向京津,致力于打造“最懂河北企业”的社会服务品牌,汇通集团作为一家优秀的民营上市企业,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此次与汇通集团的进一步深入合作是学院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举措。

张忠山代表汇通集团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经贸大学和工商管理学院为企业“送温暖,送智慧,送人才”。他简要介绍了汇通集团的发展奋斗史,并表达了公司上市后对提高中高层人员管理水平以及高素质大学生人才的迫切需要。他表示,汇通集团“凝聚小家,发展大家,报效国家”的发展理念与经贸大学“严谨为师、勤奋为学、诚信为人”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合作,让更多优秀的经贸学子加入汇通集团。

张霖、李桂荣分别代表学院与汇通集团举行“党建联创共建基地”和“MBA教育中心创新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双方约定今后将在MBA人才培养、党建联创共建、企业管理人员培训、创新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紧密深入合作,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以国内外公路工程建设、市政工程、公路养护、房屋建筑、试验检测、环境治理、生态修复、乡村振兴、劳务输出及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业务为主的国家特级资质认证企业。2021年12月31日,汇通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沪市主板成功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