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与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部长温天均来我院做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部长温天均来我院做讲座

 

2021年5月30日下午,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部长、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新型健身器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温天均先生应邀为2020级MBA学员做了题为“开放的体育产业政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的讲座。

 

温天均部长从“体育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如何激发体育消费”、“体育产业链条”几部分展开介绍,结合“万国体育”、“人造草坪”等案例介绍体育产业的独特性以及所面临的的机遇。最后重点介绍了“跆拳道走近奥运”、“2016年毒跑道事件”,让学员了解企业如何应对紧急事件的方案流程。整场讲座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经验分享有助于学员们打开思路、接触更多前沿知识。

最后,桑银峰主任对本场讲座做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李桂荣院长为温天均部长颁发“河北经贸大学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