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与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MBA公开课预告||领导能力与领导艺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报告内容

本报告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为领导能力,从领导力与领导能力的概念、 体现领导能力的八个要素、领导能力的产生和发展入手,介绍如何培养和拓展领导能力,成为成功的领导。第二部分为领导艺术,首先介绍如何建立领导影响力、如何建立领导的个人品牌,然后从基层、中层、高管三个层面分别介绍了各层级管理者的领导艺术。

报告人简介

韩继普,现任河北省国富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兼任河北经贸大学MBA社会导师,河北地质大学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社会导师,河北省区域科学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顾问。

报告形式

腾讯会议, 会议ID896-451-342

报告时间

20221041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