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平台 >> 校友风采 >> 正文

“经贸MBA校友风采”:晏钧设计合伙人——郭东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贸MBA校友风采”:晏钧设计合伙人——郭东强


 

 

郭东强

智行创意公社总经理/晏钧设计合伙人

个人介绍

2007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2008年入职晏钧设计公司品牌文案岗位,2012-2015年就读河北经贸大学MBA,期间连续升任为事业部总监、副总经理。2016年升任为晏钧设计总经理,任总经理期间,参与智行创意公社文创园区建设,并在2018年升任晏钧设计合伙人/智行创意公社总经理至今。2021年当选河北经贸大学MBA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

在专业成绩方面,郭东强从事品牌策略工作13年,具备创业辅导和品牌体系构建双重经验,擅以有效的品牌建设体系和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塑造独特品牌。基于品牌创建、运营与实践的结合,坚持以创意化、独特化、差异化,实现项目的市场价值与社会价值。自主研发《品牌创建蓝图2.0》作业体系,为中小企业的品牌化建设提供完整可视化的方法体系。

 

 

成功案例

完成创新创业辅导及品牌建设项目:广联纺织、创视Facebox人脸识别一体机、陕西家乡菜面辣子、谷百金谷物全餐、宝泉金店、神栗食品、雅匠儿童摄影、米小生米线、酒快供O2O连锁店、同膳号熟食连锁、轻足功效型足疗、悦树幼儿园、1902青春魔方、好乡亲服务平台、著家房产连锁、果瓜呱果蔬连锁店、一十二互联网蛋糕、红枕连锁酒店、杨记砂锅米线、恩和元婴幼儿专用蛋、九色虹网咖、石家庄邮政“石尚邮礼”等。

 

 

荣誉奖励

所经营企业晏钧设计荣获国内外专业奖项400余项

智行创意公社被评为“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大优秀创业平台”“河北省首批旅游和文化人才实训基地”

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