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北信息化专家、冀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二宏来我院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北信息化专家、冀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二宏来我院讲座

5月30日上午,我院邀请冀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省信息化专家、河北省两化融合专家、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副秘书长、河北信息产业协会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魏二宏在学院报告厅为2020级MBA全体学员做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方法”主题讲座,讲座由李桂荣院长主持, 中心执行主任桑银峰及部分教师参加。

 

魏二宏总经理近几年一直致力于企业管理模式及企业管理软件的研究和开发,全面负责企业管理及信息化工作,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和骄人的成绩。

 

讲座从企业数字化转型背景、数字化转型具体做法、数字化转型效果以及转型体会等内容结合冀凯公司转型成就介绍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与方法。最后魏总将转型体会总结为三点,一是企业数字化转型是一把手工程,要求高层领导具备良好的企业家精神;二是先规划,再实施,企业目标要切合实际,不可一味的好高骛远;三是基础数据是重点也是难点,高度重视各种风险,要做好基础工作。

讲座精彩纷呈,会后MBA学员们踊跃与魏总就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交流,参会教师及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