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最懂河北企业 || MBA中心承办邯郸金隅太行商砼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9日,邯郸金隅太行商砼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石晓飞、MBA社会导师韩继普应邀参加。

公司副总经理王进军宣布开班并讲话

邯郸金隅太行商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建材类企业,隶属于北京金隅集团,主营商品混凝土、预拌砂浆的生产和销售,是邯郸地区规模最大、研发能力最强、环保水平最高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长期以来,邯郸金隅始终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信誉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努力实现“打造金隅冀南建材基地,争创中原第一商砼”战略发展目标。为进一步提升集团中高层管理团队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特委托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本次研修班,工商管理学院遴选学院和MBA中心骨干教师授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次课程开课,由MBA社会导师韩继普讲授《领导能力与领导艺术》。

MBA社会导师韩继普主讲第一课《领导能力与领导艺术》

企业管理研修班是工商管理学院“最懂河北企业”教育服务品牌的核心服务内容,针对企业需求量身定制研修课程体系,有效提升企业各层级企业管理者管理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本次研修班根据企业需求开设了商务谈判、领导能力与领导艺术、冲突调节与情绪管控、组织行为学、做最好的中层、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几个问题、企业管理者思想道德修养、商务礼仪、营销决策重要节点与决策技术、客户关系管理、财务报表分析、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宏观环境分析与政策解读等课程,于8-9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