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参与“中国MBA成员走进吉利晋中公司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0日河北经贸大学MBA联合会代表受邀参与中国MBA成员走进吉利晋中公司的活动,一同见证了这家以产教融合理念和创新精神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民族品牌汽车制造商的实力。

吉利晋中公司始终坚守教育与产业相结合的道路,以实现高效的人才培养和行业创新。自2018年启动的“桃李计划”以来,已经与2000余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覆盖了近435万师生。全国各地的31个省市都留下了他们产教融合活动的足迹,更深入到108所学校内部。

近年来,吉利晋中公司更是把目光投向了MBA领域,积极组织MBA院校师生走进吉利产业基地进行研学活动。这为MBA成员提供了一次实地了解和实践民族品牌汽车制造的宝贵机会。此次,他们更是对第十五届MBA联盟成员的参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借此机会加深双方的了解和合作。

参访期间,MBA成员们参观了吉利晋中公司的总装生产车间。这个车间凭借严格的生产制造流程管控和智能化的生产与管理过程赢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成员们亲眼目睹了汽车从零部件到成品的完整诞生过程,对生产流程的高度智能化和自动化表达了深深的震撼。

这次活动让参与者们深刻感受到了吉利晋中公司对产教融合的坚定信念及其对民族品牌发展的执着追求。

同时,MBA成员们也为民族品牌汽车的强大实力和无限潜力感到自豪。期待在未来,吉利能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民族品牌汽车的持续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