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MBA中心获批两篇省优硕论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名单。

我院2022届MBA毕业生卢刚(导师:孙庆文)的学位论文《J银行河北分行小型制造业信贷客户选择方法研究》刘天培(导师:王胜洲)的学位论文《XY医疗器械公司发展战略研究》分别荣获2021-2022学年度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我省实施研究生创新计划,鼓励创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已成为衡量省内高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我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通过完善研究生教育培养体系、加强学位论文全流程全方位管理、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等各项举措,不断完善质量保证和监督机制,充分发挥广大导师教书育人的作用,激励研究生勇于创新,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攀高峰的精神,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